close

是我自己把所有的是都想的太悲觀

突然轉不過來的時候

就卡住了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又知道結果了?

其實是很不快樂的

不過強顏歡笑當個小丑能讓自己開心點

又何樂而不為呢

 

為了什麼而奮鬥

為了什麼而去爭取

在強勢的態度下卻是軟弱

我或許真的懂我在做什麼或者我應該要怎麼做

放下並不是解決

沉沒並不是無所謂

可能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

身旁的歡笑

至少我早已習慣

依靠的翅膀早已離我遠去

 

不得不承認現在

我真的需要這一雙翅膀

保護著我不讓我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bo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