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如果真的有那麼簡單

我也不需要花時間煩惱解決

支持關心我的 謝謝

我知道立場不一樣我也盡量了

 

平衡 是我在這看不到

謝謝我所有能感受到的互相

那是很溫馨的

 

如果以一個人的外表去評斷這個人

就算心再美麗又如何

fuck

少在那幼稚

真是處處危機阿

 

冷血動物終究還是有血

沒有溫度沒有溫暖

請不要訝異

那不會是我

女孩,謝謝你給我不一樣的溫暖

女孩.謝謝你總是能帶給我開心

女孩.謝謝你讓我學到表裡不一的心態

 

快樂請往我心理鑽

討厭的請從我面前滾開

無法代替的是我心裡最深的感受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bo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